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我要明亮的前途。

我要明亮的前途。
我要有事业的前途。
我要靠自己赚钱、拿名牌。
我要让人羡慕我的能力。
我要高高的学历。

wow ,朱苛霓,你有梦想哦

现在放假、天天都做工
读书果然比做工容易多了

难怪以前婆婆每次跟我讲
读多点书啊,不然长大找不到好的工啊

不听老人言、吃亏在眼前
幸好,现在努力还来得着,不然就吃大亏了 :P

现在天天做工、真想快点开学
毕竟,做工不是我们这个年龄做得
读好书比较实际 :D

做工就有钱,有钱就能去玩
就能买自己喜欢的东西,这种感觉真好

之前大家一起努力读书,现在大家都努力做工
:D


昨天,星期一

妈咪没做工,我也没做
第一件事、当然是要补眠 -.-

本来是要去 kuala selangor 吃海鲜去玩玩得
在这样热的天气、在 shopping centre 走街是最好得

所以就换去 --- 1 U
太好了 ! 哇哈哈哈哈


头发越剪越短
眼睛越来越小
-.-
拿妈咪的 LV  :PP


穿了一双不应该走街的鞋!
痛了整天,粘个胶布,continue shopping

过后去看戏-----real steel 很好看哦 :P


买了这个就回、跟 chatime 差不多一样
不要买它的 yam 不好喝 :(


慢慢得、一个月又过去了
PMR 也结束了很久、F4的补习也来了
加油,把数学打最好的基础
i can di it !! :D

下个星期四、爸爸回来了
期待死了!去 penang 的 hotel 已经顶了

接下来就跟宝贝们上云顶 :D

放假的节目,暂时是这样了
一切都会等爸爸回来、陪爸爸
在等爸爸回去、再打算 :(



每晚都失眠、托到两点多才睡着
-.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