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genting genting x)

跟朋友玩的时间更快过 : O

因为他们 16 号就上了、我又在 penang
时间撞在一起 BOOM !

我也不能错过跟朋友上云顶的机会 !
万万不能、No no no

所以 17 等妈咪放工了、一起载我上云顶
妹妹一直 gam -.- 讲我大派 -.-



就这样去了半山跟爸爸吃最后的晚餐 :((

其实也不知道那时的心情应该要怎样 ??

一边很期待上去玩、一边又很不舍得爸爸
忧郁 !

吃饱了、妹妹去买榴莲 ice cream
就上去鲁鲁鲁鲁鲁~~~

到了、放我在 first world ,拜拜爸爸 :'(

等了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久、他们终于来带我了

去买票玩 indoor , 玩两样吧了
碰碰车 和 过山车

现在边想边打、想到都开心 XD

玩碰碰车、很好笑、很很好笑、很很很好笑
玩过三车、很怕、很很怕、很很很怕
玩最后一轮的就没有将怕了 -.-

吹吹风、拍拍照


回酒店玩 :P


其实看我blog的都是那几个、都是有去云顶得
哈哈哈、写够了啦  : 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