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幸福饱满。

i love u
u love me
we are happy family

终于有这美好的 45 分钟更新了 =D
为什么只有 45 分钟?
哈哈、因为还有45分钟就要看 迅风管家 了 :P

好了,进入真题!

现在简直就是幸福饱满了
饱到要 BOOM 了 

有爸爸在身边的感觉真好
爸爸在家、家的感觉也不一样
感觉安稳多了。

* 这篇不是更新我的 trip 只是啦更新这几天跟爸爸的生活 *



5 NOV 2011 x)

这天是 grammer 班的第一天,不耐烦的去 @@
一个小时半、很快就过去了
wow wow yeah yeah

回家等妈咪放工就往 the curve 出发去 


在车上、
不知道谁杀出一句 : 我们去 the curve 做么哦 ?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diam 了几下,就哈哈哈哈笑了
妈咪就讲带我们去一个新地方、她朋友带她去过
可是妈咪又不知道那个地方是什么名
就带路、带错路 -.- 

终于到了、很饿 @@
一进去看到了大大间的 fullhouse
oppss ! 我人在 sunway giza 叻
这还是我第一次去呢、

选要在那一间吃、我推荐 fullhouse 
可是没有人要理我 -.-
最后就选了 fullhouse 隔壁的 MOVIDA !
应该算是 club 吧、都是年轻人去得

点菜 !天啊、实在是太好吃了!

严重好吃得 :: CABONARA
名字很奇怪、其实只是 pasta 吧了
不过也很特别
cream , cheese n bacon
它的 bacon 是炸的哦、一级棒!!
fish n chips
chicken chop 
都不赖呢!

爸爸妈咪叫酒喝
promotion :: buy 1 free 2
叫两 set 有六杯

妈咪两杯、爸爸三杯、我们三个 share 一杯 -.-

我们坐了差不多3个多钟
在那边聊天、说说笑笑得
用 wifi 上网、玩ipad
感觉真好 :X


baskin robbin ! 好久没有吃了


辛运得、我邦头发去
那边很大风、吃东西的时后
一直飘飘飘~~~~

10 点多、走人
去吃宵夜--福建面

开心又满足的一天 x)

7 NOV 2011

妈咪去了 sabah 爬山和潜水
爸爸照顾我们 5 天
可是还要做工 :((

9 NOV 2011

小妹二妹都去读书

本来9点爸爸叫我叫他起床
过后去巴生吃 bak kuh tehhhhhhh 得

可是我睡迟了 :(( 睡到12点才醒
bak kuh tehhh 没得吃了

算了、去载小妹放学、过后再去 the curve
这次去、是爸爸约了老朋友

去到、爸爸朋友临时有事不能来了
@@
就走走、爸爸去问电话
他真在考虑要买 blackberry 还是 HTC cha cha ??

再飞去 kepong jusco 看戏
我和小妹看 TIN TIN , 好看哦 !
有意思 ! XD

爸爸就看 real steel , 我们看过了得 :P
爸爸一个人看 real steel , 哇哈哈

回到家已经6点多了
add math 的功课都还没做啊 @@


好了、就先到这一段落了

去槟城倒数 3 天
去云顶倒数 5 天
爸爸回过外倒数 6 天 :((

ooppss ~ 我已经把戏给看完了
现在 skype 去 :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