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i need slp :'(

我想睡觉
我要睡觉
我要休息



现在好想大睡一场!
补完我那晚睡早起的眠!

天啊、就没有那么给我放假的一天吗?

就给我睡到自然醒,过后在家看戏一整天
是多么得轻松啊,想到都舒服

but ! it's is a dream ! DREAM !
come on girl , wake up ! wake up !

很难想象,我想要大睡一场的程度吧 -.-

想到明天8点就要醒、真恐怖!
因为有人来装冷气,早早就要关掉冷气
给人装了 :X

希望希望去槟城的时候、有这个大睡一场的机会!
相信 几率一定很少
一定给妹妹吵醒、去游泳

很奇怪得、既然将想睡觉
就现在去睡啊、在这里讲将多废话!

可是现在才几点,还在 skype 呢。


无意间找到这个 N 的照片
好了 , 再见


祝你们有个美好的假期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