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

刚刚跟爸爸讲电话,爸爸说了一些很伤我心的话,感觉爸爸好不了解我,感觉好陌生,不理我感受得骂,很难受!
过了一阵子,爸爸也sent了一封message给我,看了message又哭,很感动,现在才想起爸爸刚刚在电话里不断得叫我 亲爱得 ,很想念爸爸,随然不能时常跟爸爸见面,只能用电话来联络,不过也会时常想起爸爸的样子,我们六月想去韩国,虽然飞机票很贵,但是最后还是顺着我们的意,带我们去了,我们说要更大的房子,爸爸也答应说会找,让我们有个舒服的家,爸爸也只希望我们读好书,大学毕业,让他开心的向朋友炫耀,爸爸在外国做工也是要供我们三个读完大学,就这么的简单,我们要的爸爸也尽他能力给我们,我也要尽我的能力,给爸爸看。

那封message真的很感动,爸爸是第一个让我留泪的男人 <3
I love u papa , I miss u so much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