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















KOREA~~~~~~

每晚肚子饿的时候就会想要有人可以打包些 snowflake moocow gongcha chatime tongpakfu blablabla...... 有是我会发梦想我有一个私人司机 读子饿的时候就载你去这里那里 吃着个吃那个 去那里都可以 或者 有个人可以陪你一起吃你想吃的东西 载你去 在你想吃什么就去打包给你 然后陪你去吃各种美食 每样都试完 当然知道这是不可能所以把它当做梦 有人说我现在吃不肥 可是30岁过后会发福 到时会肥到很像猪 好可怕 哎呀不用紧的啦 每次都将回答人家 -.-
其实重点是我现在很想吃东西

今晚的晚餐是雷茶 全部都是菜类不是很适合我 我选择不吃 好伟大的决定!



真希望爸爸现在问 want supper anot ? hahahahaha